u=2578399715,2713602416%26;fm=26%26;gp=0.jpg

有很多女人,在感情當中犯了一個非常大的錯誤,女人都覺得這個男人足夠愛自己,就能夠包容自己所有的一切,包括自己說出來很傷人的話語。其實,每個人都是一樣的,當聽到自己心愛的人對自己傷害的話語,也會讓自己感到心寒和失望。所以,男人在愛你,你也不能經常說這5句話!

 

  1、“你什麼都做不好”

 

  在兩個人的相處過程當中,女人一定不要仗著男人愛你,就經常對男人說:“你什麼都做不好”。這對男人來說,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,工作上和生活上的打擊,或許還可以用努力去磨平,去證明;但是心愛的人給自己的打擊,卻是永遠都印在心上的。

 

  2、“你能給我想要的生活嗎?”

 

  女人如果經常對男人說:“你能給我想要的生活嗎?”那麼就算一個再愛你的男人,聽到你說這句話也會對你非常的失望,會對這段感情產生想放棄的念頭。有的時候,我們要給對方足夠的時間、足夠的空間,也要從自己的內心去相信對方,而不是用物質衡量一切。

 

“我真是後悔當初選擇你”

  3、“我真是後悔當初選擇你”

 

 

  感情裡面,本來就沒有後不後悔這一說,這跟人生是一樣的,每個人選擇的路都要自己走完。如果你覺得這個男人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,完全可以通過正常的方式去交流,和他溝通,希望他能夠改正,而不是一句:“我真是後悔當初選擇你”,就推翻了男人所有的付出!

 

  4、“我跟別人去吃飯了,你自己在家吃吧”

 

  感情裡,不是只有分手才叫做拋棄,有的時候一些平常的話語和行動,也能夠讓對方感覺你對他的愛已經沒有了。比如,女人經常對男人說:“我跟別人去吃飯了,你自己在家吃吧”,對男人來說就是一種無形之間的拋棄。所以,男人再愛你,女人也不要經常說這句話。

 

  5、“你看看人家生活過的多好”

 

  可能每一個人在工作或者學習的過程當中,都會有人跟自己說,要向好的學習,的確,感情當中也是一樣,別人有更好的方面兩個人都要去學習,去改變自己的生活。而不是你覺得男人愛你,或者你想激勵男人,就經常對男人說:“你看看人家生活過得多好”,這句話對感情只有負面的傷害,沒有正面的鼓勵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感情 婚姻 男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