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_img_8.jpg

當愛情走到終點的時候,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做一個體面的人,裝作滿不在乎地轉頭就走,但其實轉身的一霎那早已淚流滿面。作為女人,當自己的感情結束,想必那種悲傷和痛苦的感覺更是刻骨銘心,愛得越久愛得越深,可是再深的愛在分手的那一刻,依然被深深地埋藏在心。

 

  很多人都覺得既然分手了,那就應該斷絕一切聯繫,刪除一切可以聯繫的方式,此生都不要再相見了;但仍有人分手後幾年幾十年都放不下,一直讓自己處於糾結和悲痛的狀態中。女人分手後,會刪除前任的嗎?

 

01沒必要,刪除反而顯得很刻意

 

  現在談個戀愛分手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,沒有什麼感情在開始的時候,你就能保證和這個人能一輩子。我就是那種人,從來不奢望感情真的能一輩子,在一起的時候就好好在一起,真到了分手的時候,那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擾。

 

  至於刪除,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做,反而會顯得很刻意。不論你放下還是沒有放下,當你真正想去找一個人的時候,你就算沒有他的,你也會用盡一切方式去找到他,所以刪除這件事並不是什麼重點。

 

  02 在一起的時候有多甜蜜,刪除的時候就有多心痛

 

  還記得我在刪除前任的時候,我真的猶豫了很久,盯著他的主頁發呆,點進他的朋友圈又退出來。無數我想點下刪除的按鈕,可是手指下去的那一刻又縮了回來。

 

  真的,當初在一起的時候有多甜蜜,分手後刪除對方的時候就會有多心痛。最後我還是閉著眼睛把對方刪除了,因為我知道,這是對自己的一個告別,也是真正了斷了這份感情吧。刪除不代表能完全放下,但是若是不刪,我想真正放下的時間會更久。

 

  03 我想知道他最近的生活,即使我們已經分開

 

  分手半年了,但是定期查看他的朋友圈似乎已經成了我的一個習慣,我這樣對他念念不忘,並不是想祈求他有一天回心轉意來跟我複合,我覺得這是一種自我安慰吧。

 

  朋友說我對他其實不是愛了,是一種執念,一種依賴感,因為我們當時在一起六年。這麼長的時間,我仍然無法接受分手後我們便成為陌生人,及時是這樣偷偷地看看他發動態我心裡也覺得挺滿足的。我不會主動聯繫他了,就這樣冷冰冰地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也沒有什麼不好,至少我們不是完全沒有關係。

 

結語:結語:

 

  我想每個人對愛情都有不同的看法,有的人表面冷漠但其實內心早已心如刀割,有的人嘴上說著忘不了但是早已有了新歡。

 

  我們對愛情都有不同的詮釋,我們不能保證每個人的愛情都能走到最後,但起碼要保證正在經歷戀愛的我們,是用心在愛著自己的另一半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