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g (4).jpg

這世間的感情哪有那麼篤定,就像花開花落,潮漲潮退,有人來自然就有人走,人心這世間最複雜的東西,更是說變就變的。

 

今天愛你的那個人,可能明天就會離開你,今天趾高氣昂的那個人,可能明天就要跪舔,誰也無法成為感情中永遠的勝者。

 

所以,感情是需要經營的,是需要珍惜的,是需要好好琢磨的,否則,失去那時,也就後悔莫及。

 

“千萬不要高估了你在任何人心裡的位置” 因為這樣你就會迷失自我。

我覺得感情裡真的沒有誰欠誰,一個人願意無條件的遷就你是因為愛你,可這也不是你不懂感恩,肆意揮霍的理由。

 

我也曾以為我是他的一切,可最後發現,其實他也有底線。”

愛一個人,就該收放有度,這樣,幸福才能綿延長久。

聰明的女人,從來不會把傷人的話掛在嘴邊,因為用語言來傷人,最不值得。

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,只有契合的伴侶。

 

我們在感情里特別容易犯的錯誤就是貪心,希望另一半有錢有顏還對自己好,希望另一半帶出去有面子帶回來夠溫柔。

 

我覺得這沒錯,對另一半的要求高,也就是對這段感情的要求高,這樣兩個人才能一起變好,日子才能蒸蒸日上。

 

可是,你一定要拋棄掉那些無畏的比較,要求你的另一半是完美的人之前,先看看自己夠不夠完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感情 愛情 底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