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g (13).jpg

他向她求婚時,只說了三個字:“相信我。”

 

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,他對她說:“辛苦了。”

 

女兒出嫁那天,他摟著她的肩說:“還有我。”

 

她病危的那天,他重複的對她說:“我在這。”

 

她要走的那一刻,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:“你等我。”

 

這一生,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“我愛你”,但愛,從未離開過。

 

這世上,有一些人,他們從不會甜言蜜語,不懂浪漫,卻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剛好一直在。

 

年輕時的愛情是夜不能寐,長大後的愛情是安然入睡。

 

所謂白頭到老,沒什麼訣竅。只是在相愛時,存下一些感動;在冷戰時,用一點來感恩。

 

互相理解、互相包容、互相照顧,就是婚姻最好的模樣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感情 婚姻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