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=1502172920,3375763468%26;fm=26%26;gp=0.jpg

男人出軌回歸家庭後的婚姻,為什麼比以前更差?

 

一、妻子難忘傷痕

當得知老公出軌後,我覺得異常憤怒,有種恨不得掐死他的衝動,我為他生兒育女,辛辛苦苦帶孩子,可他卻在外面和別的女人花前月下,說著甜言蜜語。

這種感覺豈止是一個“恨”字了得?簡直就是心在滴血,各種委屈,各種不甘,越想越難過,越想越憤怒。

 

即使最後原諒了他,可是一想想以前他曾經和別的女人做過那種親密的事,就覺得噁心,相當長一段時間內,我都不想讓老公碰我。

 

二、妻子總愛舊事重提

女人都愛舊事重提,陳芝麻爛穀子的事,老公N年前交往過的前女友,有時候都會拿來說一說,更何況男人出軌這麼大的事呢。

當女人一生氣的時候,情緒就不受控制,總會把老公出軌的舊事反反复复的提一遍。最開始提的時候,老公可能會覺得愧疚,不會反駁,任由妻子痛訴。

可是時間長了,耐性就少了,難免會頂幾句嘴,這種情況下妻子會更憤怒,然後老公更委屈,吵起來是難免的事。

 

三、男人會想念第三者 男人都有種前女友情結,也就是說男人覺得女人一旦跟自己發生過那種親密關係,就是自己的女人,即使兩人到最後分手了,沒在一起,可她還是自己的女人。 男人偶爾也會想念第三者,尤其當和妻子發生矛盾時,總會拿妻子和第三者互相比較,這時候就更覺得第三者好了。

 

四、妻子會和老公的出軌對象比較 老公出軌,在女人看來,無疑就是宣佈了妻子沒有魅力,宣判妻子是一個失敗者。 雖然男人出軌回歸家庭了,妻子表面上也原諒了老公,可心裡還是會反覆糾結,我到底哪裡不如她好? 我明明比她漂亮,比她身材好,可是為什麼老公還會出軌? 這種感覺就像個魔咒,漸漸變成怨念,越積越大,最後暴發。

 

以上四點,可以得出一個結論,出軌回歸的婚姻,更需要好好經營,稍有差池,就會全盤皆輸,如果不想回歸後的婚姻更差,彼此都要互相包容,大度一些,才能過得更從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出軌 婚姻 離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