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在床-300x202.jpg

女生在付出真心之前,應該要知道,其實有些男生和你在一起並不是真的因為愛你,很有可能你就只是他的一個備胎而已,所以,很多女生最後都會受傷。如果你不想成為備胎,那就要小心男人的這八種表現。

 

男生把你當備胎的表現

一、經常無緣無故消失,然後無聊的時候又來找你

他經常無緣無故的消失,動不動就不回你消息,然後在他無聊的時候又來找你。而且不會對他上一次的消失做任何解釋,會覺得一切正常,沒覺得應該跟你解釋,就跟沒發生什麼事情一樣,其實這時候你已經被當備胎了,他只是需要你的時候才會想起你,不無聊的時候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有很多妹子要約,而你只是他打發無聊的消耗品。

 

二、總是很被動,除非是想要親熱

他很少主動邀約或者是聯繫你,就算真的主動了也只有兩種情況,一是想要親熱,二是到最後一刻才找你,極少會提前幾天甚至是一個禮拜和你約好。為什麼?不是他們害羞矜持,他有各種各樣的辦法聯繫你,但他偏偏沒有,這只能說明在他心目中你其實是Plan B。如果他喜歡你,他會考慮到你的感受和需求,而不是只有在想和你上床的時候才會出現。

 

三、不願公開你

如果一個男生是在利用你,那他不太會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們認識。如果男人老是把你藏起來,從來不在他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提起你,那麼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。他從不帶你,或者很少帶你參加同學朋友的小聚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,他真心愛你,就會帶你進入他的圈子。讓他的朋友、同事、家人認識你,接受你。

 

四、曖昧不清卻又不願意太過親近

他總是會用一些曖昧的話語給你一些暗示。比如說:以後我找女朋友就要找你這樣的。你是我女朋友就好了。可是當你表示出你對他有好感的時候,他又告訴你說,我只是把你當做我最好的朋友,希望你不要誤會。對這類男人相對還算是比較直接的,至少他還會在某一個時刻告訴你實情。可怕的是另一種男人,他不會對你的好感表示拒絕,當你向他表白的時候,他告訴你說:我對你很有好感,但我現在因為某某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,我希望在幾年以後,我們都成熟了,就在一起。這個時候,你一定要清醒的知道,你真的只是他的一個備胎。所謂幾年以後只是他在給自己留一條後路,這個時候千萬不要傻傻的用你一腔熱情就澆一坨牛屎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被胎 感情 渣男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