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vice_img_8.jpg

我跟老公結婚的時候,我爸媽非常反對,但是老公對我特別好,我當時態度就很堅決,無論如何我都要嫁給老公。

我老公長得還可以,個子也高,之所以我爸媽反對我們結婚,就是因為老公太窮了,家裡農村戶口,沒房沒車,而我爸媽都是正式單位上班的,家庭條件還不錯,因為並不是門當戶對,爸媽擔心日後夫妻會合不來。

但是後來我執意要跟老公結婚,我爸媽拗不過我,然後勉強答應了,婚後我們就一直在外面租房子住,說實話,老公的工資還沒我高,我們兩個錢也是各自管著的,但是他知道我的手機支付密碼,平時經常動不動還花我點錢。

我覺得都是夫妻,錢的問題沒必要分得太細,他想花錢就花吧,我也不怎麼在乎,結果就在前幾天,老公做了一件讓我無法理解的事情。

 

我記得十分清楚,那天我正上班呢,手機突然顯示成功轉賬一萬五千塊。我當時直接嚇壞了,我就是普通上班族,一萬五對於我來說可是一筆巨款了,知道我

密碼的只有我跟老公,我趕緊給老公打電話,然後老公一直支支吾吾說不清楚,氣得我直接跑回家了,就是要問明白他到底拿我的錢幹嘛了。

回到家老公正在沙發上看手機呢,我問他怎麼回事,他猶豫了好久,最後跟我說他弟弟在讀大學,剛談了個女朋友,女朋友家里挺有錢的,平時花錢花慣了,每次出去逛街都特別能買東西,然後前兩天他女友看中了一雙鞋,想買兩雙然後兩個人當情侶鞋穿,一雙就接近八千塊錢,不買就鬧分手,最後實在沒轍了,公公婆婆也沒錢,最後老公就把這個錢給出了。

 

老公那個弟弟被婆婆寵得不像樣,都二十多歲了還不懂事。 老公想起來我有錢,就用我的網銀帳號打了一筆錢過去。老公就這樣原原本本地交待了。 我生氣地跟他吵了起來,我就問他,你憑什麼這樣亂花錢? 你有跟我說過嗎? 那現在我不是告訴你了嗎? 老公很不理解地說。 你用了錢才告訴我,這也算告訴? 敢做不敢當,你是不是個男人? 我氣的直接指著他喊到。 他不想跟我吵,繼續低頭玩手機。 我氣不過,就打了他幾下,但他脾氣也上來了,一氣之下,賞了我一巴掌。 男人的力氣很大,我臉立刻就腫了,我不想再看到他, 氣得我直接回了娘家。

 

後來我電話關機,他也沒辦法,就來我爸媽家裡找我,怎麼求我我都不理他,結果他直接跪在我爸媽門前求我原諒,本來我爸是想找他打回來的,但是看到他下跪痛 哭的樣子我爸也不好意思下手,我並不想原諒他,但我媽勸我先做做樣子,假裝原諒,免得引來鄰居的指指點點。 老公不斷跟我解釋說他是家裡老大,撫養父母、照顧好弟弟妹妹是他必須做的。 但是這哪裡算得上是照顧弟弟呢? 他們生病我願意出錢,生活費不夠我也願意出錢,但是這樣愛慕虛榮的消費,為什麼要我出錢呢? 老公保證說沒有下次,他工資那麼低,什麼時候熬出頭都不知道。 我都覺得他結婚是個錯誤的選擇。 另外他打我的事情,我始終無法原諒,打女人的男人,我覺得我 無法原諒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公 婚姻 感情 家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