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g (16).jpg

 

俗話說:十對婆媳九對不和,婆媳矛盾一直困擾結婚後的女性,之前不相信,自從結婚後感覺說的太對了,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我和我婆婆之間矛盾有很多,因為生活習慣和方式都有很大的區別,導致我們是面和心不和,我是屬於直腸類的女性,經常在無意間就惹到婆婆,沒有孩子前和婆婆的關係還不是很緊張。

當我生下女兒後,我們的關係就越來越惡劣了,婆婆就丈夫一個孩子,還是單親家庭,婆婆嫌棄我沒有生男孩,感覺自己沒有面子,所以在女兒不到一歲的時候,婆婆就催我們生二胎,我不願意,當時女兒小,沒有人照顧,關鍵是婆婆嫌棄我生女兒,所以不願意看孩子,所以我辭職在家看孩子。

 

我就對婆婆說一個孩子已經讓我疲憊不堪了,我不想再生。等女兒上一年再說,可是婆婆不樂意,說今年必須生。我和婆婆出現爭執,我告訴老公,老公說我不懂事,她是長輩就要遵循她的意思,我當時就不高興了,為什麼啊?孩子生出來她不看,讓我自己一個人看兩個孩子,我不願意,關鍵是經濟壓力大。孩子的尿布錢、奶粉錢、上學錢、輔導班錢,到處都需要花錢,你知道養得起嗎?就一個孩子我都一年沒有買衣服了,再來一個我們家就吃不上飯了。

 

老公一聽就摔門走了,我嘗試著和婆婆溝通,希望她可以給我照看孩子,我可以靜養一下身體,然後再去生二胎,可是婆婆說她要跳廣場舞,沒有多餘的時間,還說你可以讓你媽來照看孩子啊! 她不是天天在家嗎? 我當時和婆婆爭吵起來,我說憑什麼讓我媽看你們王家的孩子。

 

我媽再有時間也沒有義務給我照看孩子,你呢? 你是孩子的親奶奶,你不照看孩子,你去跳廣場舞,你出去跳舞我沒有意見,但是孩子是你的親孫女,你照看她,天 經地義。 當丈夫知道我和婆婆后,回家扇我耳光。 對我破口大罵,說我沒有禮貌,沒有家教。

 

我忍無可忍對丈夫說離婚,明天早上9點,戶政事務所,不要忘了,丈夫一看我真的發火了,向我道歉,我已經決定要離婚了,不會改變了,後來婆婆向我道歉,說孩子 她照顧,二胎不生也可以,我告訴她沒有必要了,我和你兒子已經離婚了,你走吧! 就這樣我長達5年的婚姻就這麼結束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