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=56202313,2048592124%26;fm=26%26;gp=0.jpg

我是一個工地出身的男人,沒什麼學歷。因為窮,初中畢業就出來打工了,出社會10多年,終於是賺了點錢,然後買了房子,娶了一個老婆。

我老婆大學畢業,長得漂亮,聲音也甜。跟我這個工地出身的大老粗簡直沒得比。

我嘴笨,嗓門粗還不會哄女孩子開心,所以能找到這麼好的老婆一直感覺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,所以對她特別好,簡直是當菩薩一樣供著。老婆哪怕是隨口說一句話,我都會牢牢的記在心裡,然後去做。

而且每天起床我都給她做早飯,等我晚上回家也是我準備晚飯,吃完飯我還要刷碗,家裡的活基本都是我做。

我覺得男人就是要照顧老婆,尤其像我這種經歷,從小就吃苦,什麼臟活累活沒做過?回家做做家務我都覺得是一種放鬆。

結婚之前還好,自從結婚後,我感覺老婆的脾氣明顯變大了,性格很差。我每天都想盡辦法討她開心,可我越是哄她,她就越喜歡對我發脾氣。

老婆現在基本每天都在抱怨我,又是說我做飯難吃,又是說我做事不利索,前兩天老婆公司有集體活動,要提前一個多小時去公司報導,因為老婆又得吃飯,又得化妝打扮,所以五點多就得起床。

然後我倆那天都睡過頭了,老婆那天晚上忘了定鬧鐘,等我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七點多了,我一看表已經晚點了,然後趕緊把她叫起來,結果老婆起床就罵我,指著我的鼻子說我沒有責任感,還說我一點都不會體諒老婆,不配做男人。然後又問我為什麼不知道定個鬧鐘?我說是你要早起,我以為你自己定了呀,沒想到老婆氣的拿起地上的拖鞋就往我臉上砸,還說我狡辯。

當時我真是委屈,每天討好她,不但沒有收穫,還得做她的出氣筒,哪有這樣的道理?氣得我吼了一句:“你愛去不去,跟我有關係嗎?”然後我頭也沒回,拿上車鑰匙就開車去公司了。

到了公司我也冷靜下來了,想想剛才發生的事情,我有點後悔了。老婆遲到了,我什麼忙也沒幫,還跟她吵架耽誤更多的時間,最後自己開車走了,也沒送她。然後我想打電話問問她現在怎麼樣了,可是她一直拒接,到最後直接把我拉黑了。

一直到現在,老婆也不接我電話,我都不知道她跑到哪裡去了,擔心的飯都吃不下,而且她現在脾氣這麼差,我都不知道以後該怎樣和她相處了,老婆性格太差,這樣的婚姻太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