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-shot-2015-09-14-at-2-26-41-pm.png

我和老公結婚第六年的時候,我發現他在外面有了小三。我難以接受,後來我選擇了離婚,成全了老公和小三。如今我再嫁人時他卻橫加阻攔,給了我這樣一個理由!

3年前發現丈夫出軌,我毅然帶著孩子和他離了婚,他霸占財產一分都不給我,但是我們唯一的兒子,他卻不管不顧,不過也正隨了我心願,能留孩子在身邊我也知足了。

幾個月後前夫和那個女人分手了,他回過頭來求我看在孩子的份上跟他復婚,我心痛不已,為了孩子,我答應跟他一起生活,但暫時不想复婚。就這樣我們又住到了一起,結果他還是死性不改,和那個女人舊情復燃,我心灰意冷,再一次帶著孩子離開了家。

後來聽說他們結婚了,還孕育了自己的孩子,我獨自帶著孩子艱難度日,但從來沒有去打擾過前夫的生活。他每個月只給我們500塊錢的生活費,連孩子上幼兒園的學費都不夠。

 

去年年底,經朋友介紹,我認識了一個離婚的男人,我們互相傾心。他性情溫和,做事踏實。聽說我不喜歡男人抽煙,他竟然把抽了20多年的煙戒掉了。我覺得他挺真誠的,就和他相愛了。前不久,我答應了他的求婚。

就在我們打算訂婚的時候,前夫出現了,以孩子的名義阻止我再婚。理由是怕我再婚後,別的男人對兒子不好。我說你都再婚了,憑什麼干涉我。

他說如果我再婚,就要把孩子給他,我氣的兩天沒吃飯,前夫的做法讓我費解,後來聽人說,前夫和那個女人離婚了,現在一個人生活,我問他,還不承認,前夫到底什麼意思啊?

 

前夫如果想要復婚,我應該接受嗎?

大部分人復婚確實是因為孩子,但是,當初決定離婚的絕對不是為了孩子,而是自己。 這也沒有錯,人人都有選擇幸福的權利,你不能給予的,或許別人可以。 孩子並不能真正解決橫在你們之間的問題,孩子是孩子,問題是問題。 離婚前不能接受,復婚後還是不能接受,即使都在做著所謂的看在孩子的份上"忍受"對方的決心,如果忍受能使你麻木懶得計較倒也罷了,至少還能保持風平浪靜,不會嚇壞孩子。 但如果麻木不了怎麼辦? 火山終會爆發,到時再折騰孩子一次嗎? 你們自己折騰沒 事,自找的,但孩子折騰不起! 倒不如不重婚,傷一次足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再婚 複婚 前夫 挽回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