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77462.jpg

我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,所以特別渴望幸福的婚姻。後來我娶了現在的老婆,她雖然大我3歲,但是非常的漂亮而且還有錢,但是只有一點不好!

我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,我前妻很漂亮,但是也很愛慕虛榮,整天除了打牌就是逛街,買各種化妝品和包包。後來前妻一紙離婚協議丟在他的面前,說我滿足不了她了,還嘲笑我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窮光蛋,就這樣我的婚姻被釘在了死亡的十字架上。

 

後來通過相親會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婆,老婆比我大三歲,她也有過一次失敗的婚姻。至於離婚的原因她卻不願意多說,我也沒有多問,反正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孩子,所以結婚之後我們打算要一個孩子。

她今年才35歲,本人卻比實際年紀看著年輕很多,老話都說女大三抱金磚,還真是這樣。家裡的所有財政都由老婆處理,老婆自己也收入可觀,家庭的財富也在老婆的打理下翻了幾番,唯獨讓我不適應的就是和老婆都結婚兩年了,也沒有碰她幾次。每次碰她,她總是以各種理由拒絕我。

 

面對如此冷淡的妻子,我整個人就不好了,兩人是夫妻卻過著相敬如賓的日子,後來在老婆洗澡的時候,放在茶几上的手機不停的閃動著消息,我看見老婆跟著前夫聯繫,我當時怒火中燒,問她是不是還愛著前夫?她說,她只不過是和他保持聯繫而已,畢竟有著那麼多年的感情。

後來我偷偷的聯繫了她的前夫,她前夫也很年輕很帥氣,我拜託他不要再和我老婆聯繫了。他卻說是她主動聯繫他的,我問他為什麼聯繫他?他說,你可能也知道吧,我們兩人沒有孩子,我們是因為沒有孩子才離婚的。

那麼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沒有孩子嗎? 其實是她不能生孩子。 她其實一切都很正常,就是因為在和我結婚之前多次流產,所以每次懷孩子就非常容易流掉。 後來她乾脆就不和我同房了,因為每次懷孕對她來說,都會傷害她的身體一次。

 

我驚呆了,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婆不願意讓我碰了,我沒有想到老婆的感情經歷那麼豐富,更沒想到她欺騙我。 也許每次我們同房后,她都在偷偷吃避孕藥吧。 而老是吃避孕藥對身體也不好,還容易被發現,所以最後她就在這方面越來越冷淡了。 我現在真後悔娶了她,她欺騙了我,她明明知道我是多麼想要一個孩子。 她因為不能生育,所以就寄情予工作,所以她的事業很成功,她很有錢,可是這些又有什麼用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人 離婚 婚姻 再娶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