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次跟一位女性友人出去吃飯,聊到了我在徵信社工作,

她就詢問了我,男人外遇會有那些徵兆,因為她覺得她丈夫有點怪怪的,

我問她,為何會如此覺得? 她說最近丈夫變得很冷淡,相處變的陌生了起來,

但是又沒有什麼可疑的徵兆,所以她不確定丈夫是否外遇了,

我就大概跟她聊了一下,通常男人外遇會有幾點,

早出晚歸,藉口加班、出差,經常外出,或是常有不明電話,

接到電話會變得小聲起來,急著掛電話或是到旁邊說,

甚至有可能身上常有不明香味,或是不明地點的發票,

通常有這些情況發生的話,女性友人們就要注意了,

因為有這些狀況,外遇的機率已經高達90%,

但是個人不建議女性一直去追查丈夫的行蹤,

此時可以好好思考,若是丈夫真的有外遇了,是要挽回感情,還是要委託徵信社抓姦?

若是要挽回感情,是不是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跟丈夫溝通,或許是生活上出了哪些問題,

若是要抓姦,也不可以打草驚蛇,以避免影響到徵信社日後取證的困難,

一旦外遇是事實,又讓丈夫知道你或許察覺她外遇了,男人會更加小心,

這樣若是委託徵信社抓姦,難度也會提高,

友人聽我說完後,就說,或許她是應該要好好思考他們生活上有什麼問題,

或是相處的時候哪裡不對了,畢竟丈夫現在只是冷淡了點,沒有甚麼特別徵兆,

我只拍拍她的肩,跟她說有狀況可以隨時找我幫忙,畢竟我現在在做這行業,

對於這類的情況要幫助她並不困難,友人點點頭說好,這次就這樣散會了,

在這裡也要提醒各位女性朋友,切記不可以衝動行事,

先想想事情的況狀再來決定作法,否則賠了夫人又折兵,對自己沒有好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