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男友相戀時,由於工作的緣故,我們不得不常常分離。 

他常在外地奔走,我則孤單地守在燈下,等待他疲憊地歸來,再無奈地離去。 

這一年來,我真的覺得很累。 

終於,在一個有月亮的晚上,我暗自下決心,放棄這份聚少離多的愛情。等到他再一 次回來時,我沒有去接他。 

他提著許多給我買的禮物來看我,我卻說了一大堆挑剔的話,故意氣他,他盡力忍著 不發作。 

一連幾天,我總找彆扭向他發脾氣,想激他發火,讓他說出分手的話。 

看著他痛苦的樣子,我心裡真難受。 
可一想到以後長久的離別,就硬著心腸給他寫了一封分手信。 

其實那是一紙白紙,我想,就讓我們的未來成為一片空白吧! 

信發出後,我內心忐忑不安,晚上睡不著覺,閉著眼睛胡思亂想,就像等待一場審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的編編 的頭像
    愛的編編

    《徵信小女子》

    愛的編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